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招生就业1

近日,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开展了以“扬文明新风 树学风新貌”为主题的张贴文明标语志愿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的方式来引导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自觉维护教室环境整洁的文明习惯,协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穿梭在新蒲京楼的教室和实训室之间,将提前制作好的文明提示语一张张粘贴,做到每个教室均有标语,进门便见标语的效果。“扬文明、树学风,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希望我们张贴的文明标语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教室文明和自身修养,成为文明新风和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22造价1班学生朱博臣说。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本次活动以学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广大学生进一步严于律己,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育人环境,构建和谐美丽校园。(文:李晓檬,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