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招生就业1

1010日晚,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团委召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暨2023年秋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顾怡洲、青年教师杨阳、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团支部书记、2023年新发展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2023年新发展团员、学院学生会主席朱博臣总结了20宣导了2023年秋学期共青团及青年活动计划,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形式多样的团青活动,强化对青年的光荣感和团员的先进性教育。

学院团委书记顾怡洲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团员青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强音持续奏响。

       学院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一是弘扬好学风,自觉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二是传承好精神,站稳人民立场、厚植家国情怀,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三是肩负好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团结奋斗。(文:顾怡洲,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