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招生就业1

109日晚,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举办“逐梦未来,勇往‘职’前”书记院长“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5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晓檬主持,各分会场设在晚自习教室,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同步收看。

活动伊始,学院刘如兵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大一新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围绕“美丽中国,建设有我”这一主题,刘院长向全体新生系统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勉励大家以更加昂扬地斗志、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为建设美丽中国汇聚青春力量。

学院2016届优秀校友孙春吉现任泰州文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泰州市最美青年”荣誉称号。活动现场,孙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及创业历程,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进一步思考,引导同学们认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通过不断地提升能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学院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彭亦菲曾荣获学校特等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第十八届江苏省挑战杯黑科技赛道最高级奖项等荣誉。彭亦菲以学姐的身份,鼓励全体新生要弘扬优良学风,践行校训精神,不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做到“勤学、善思、真做”。

围绕大一新生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学院副院长陈鹏、党总支副书记叶伟、综合办主任朱星分别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以期望大家更好地投入学习和工作当中去。经过几轮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洋作题为“就业引航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寄语。陆书记希望全体大一新生,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次活动既是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π双创智慧坊”一院一品牌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文:顾怡洲,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