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党团工作





        饮水思源返母校,薪火相传助成长2024年寒假伊始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学子踏上了回访母校的旅程。他们带着对恩师的敬意和对母校的眷恋,于111日重返高中校园——徐州市贾汪区建平中学,开展感恩母校,回访恩师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回忆往昔,谢恩师

沐教诲,念师恩。到达学校后,同学们首先对之前联系好的班主任进行了探望。别离时,眼泪潸然。再见时,难掩喜悦。同学们向恩师送上礼物,倾诉感恩之情,表达诚挚祝愿,老师们也对学生们的成长表示了欣慰和期望。

大学时光,尽美好

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感恩母校实践队的同学们走进了曾经上课的教室向高三年级学弟学妹们进行自我介绍之后,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泰职院地理位置、占地面积、建校历史、优势学科、学校特色、校园生活等内容,并播放泰职宣传视频和美景图片,并且结合自身体会,跟学弟学妹分享在泰职院的所学、所见、所感。这些举措让高中学子从多个角度认识泰职,感受泰职的魅力

对于如何在高中把握好时间,来提高学习效率的问题,团队成员给予经验与建议。在互动环节中,学生大学生活充满兴趣,团队成员依次进行解答。在宣讲结束前,团队成员真诚地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备考,要学会化压力为动力并且祝愿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重要锻炼环节,也是学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表现。新蒲京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通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感恩母校、服务回馈”的奉献意识,也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加强了我校与生源高中的联系,切实增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实效。(图文:杨阳 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